高青食药监局预防职务犯罪 加强廉政建设

2017-02-0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高青食药监局预防职务犯罪

高青食药监局加强廉政建设

全体工作人员上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警示课

  大众网淄博2月9日讯(通讯员 杨红秀)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监管人员的廉政意识,2月7日下午,高青食药监局邀请高青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主任魏兆春给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职务犯罪教育警示课。

  针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特点,魏兆春对当前职务犯罪的形势以及涉及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渎职侵权犯罪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重点讲述,阐述了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及预防职务犯罪的方法和有效途径。

  桓台食药监局党组书记李红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认真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监管职责,遵纪守法、廉洁勤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