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城派出所加强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2017-01-06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镇

民警在烟花爆竹销售点检查

  大众网淄博1月5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董佳)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4日,高青县公安局县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活动。

  派出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认真履行对烟花爆竹管理的职责,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检查督促经营户严格执行定点进货、定点销售制度,重点查看了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销售许可证》、烟花爆竹的防伪标识、销售数量和存放场所,加大对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宣传力度,提高销售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6家,整改隐患2处,有效预防了辖区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