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顺利完成

2016-12-29 14: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乐天

  大众网淄博12月29日讯(记者 李乐天)为全面建立统筹城乡、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险制度,日前,根据淄博市人社局统一安排,高青县开展了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截至目前,高青县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已顺利完成。

  记者从高青县人社局了解到,为了保证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顺利进行,高青县对入户调查业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印制宣传材料5000余份,为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通过对高青县30多万人口信息进行比对,共确定了3000余户调查对象,完整记录了居民各项信息,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

  另外,为了保证录入信息准确无误,高青县人社局还建立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台账,确保入户调查信息的采集、整理、传递和保存可追溯、可检验、可复核,形成完整的工作链和信息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