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城派出所做好“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2016-12-22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镇

县城派出所民警对娱乐场所进行检查

  大众网淄博12月22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董佳)随着圣诞、元旦双节即将来到,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彻底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高青县公安局县城派出所提前部署,采取措施确保两节期间消防安全。

  一是加强消防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消防宣传和教育力度,深入辖区各单位、场所及学校,广泛宣传典型火灾案例、消防法规及用火、用电、用油、用气防火安全常识,提高全民防御火灾的水平。

  二是加强责任落实。加大对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力度,督促其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完善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扎实开展防火巡查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针对节日期间,特别是娱乐场所活动频繁,客流量大的特点,加大对各场所夜间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预案是否切实可行、内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等,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