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城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2016-12-2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镇

  大众网淄博12月22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董佳)为强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加强巡逻防控进一步打压犯罪空间,切实做好冬季治安防范工作。近期,高青县公安局县城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以维护管理区社会治安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城派出所结合实际工作及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组织民警与社区居委会、村治保主任加强夜间巡逻防控,加强夜间治安管控工作,提高夜间路面的见警率,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规范着装,携带单警装备,对辖区偏僻路段亮灯巡逻,重点时段路段反复巡逻,提高对违法犯罪的震慑力,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在巡逻同时,加强对可疑人员和可疑车辆进行盘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可能存在的治安隐患,切实维护管理区治安环境的稳定。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