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温泉优势 高青县每年接待游客达50余万人次

2016-11-28 14:10: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孔晓文

  晚报讯 (记者孔晓文 通讯员李峰 孙庆)11月24日,“首届中国温泉小镇发展建设论坛”在“中国温泉之城”高青县举办。记者了解到,目前高青县是全省唯一被命名为“中国温泉之城”的县。依托温泉优势,高青县叫响了区域文化旅游品牌,每年接待游客达5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超过3亿元。

  论坛上记者了解到,现已查明高青县境内主要热储层为新近纪馆陶组和古近纪东营组,全县地热温泉资源储量折合标准煤3.81亿吨,可开采量达到每天1.2万方。目前,以温泉休闲养生旅游为特色的“风情周末休闲游”成为高青旅游的金字招牌。依托温泉优势,高端策划实施了一大批温泉项目,叫响了“太公福地?温泉慢城?大悦高青”的区域文化旅游品牌,每年接待游客达5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超过3亿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