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交警走进高青双语学校 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6-09-29 19:37:00    作者:杨博文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高青;交警;学校
[提要]9月26日,高青大队走进高青县双语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为学生们送去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学生们正在回答交警提出的交通安全常识问题

  大众网淄博929日讯(记者 杨博文)926日,高青大队走进高青县双语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为学生们送去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课堂上,民警向学生们重点讲解安全乘车、安全过马路等基本的安全出行常识,并利用多媒体播放交通事故案例、安全常识动漫视频,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宣讲闯红灯、不各行其道、骑行中玩手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性。

    随后,民警组织学生们学习交通手势操,指导和纠正他们的姿势,并讲解了这些手势的含义。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学习交通安全基本常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倡导学生们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参与交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