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复盘会

2024-01-19 11:22: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记者 亓超 通讯员 罗晓辰 淄博报道

  1月16日,淄博市博山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复盘会议召开,重点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点位进行复盘总结,为2024年工作定目标、明思路、把方向。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爱红针对迎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进行全面复盘分析,对迎接国家卫生镇国家抽审工作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卫生城市复检整改工作,各镇办、部门需高度重视并立即行动,建立问题整改清单,确保所有问题得到及时整改。同时,要正视问题,查缺补漏,迅速补齐短板弱项,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五长制”“门前五包”等制度,针对市场管理、城乡垃圾、占道经营、建筑工地、河道垃圾、交通停车秩序等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要进行常态化、全覆盖的综合治理,确保市对区爱国卫生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白塔镇、域城镇、山头街道、城东街道、城西街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区交警大队结合本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及各自任务分工,汇报了创卫迎审工作的收获和不足之处,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