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节 “蓝精灵”进警营送上腊八粥 谢谢你们守护平安

2024-01-18 20:06:0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记者 亓超 通讯员 王东 淄博报道

  “谢谢您的守护,警察叔叔,腊八节快乐!”

  1月18日下午,博山区实验幼儿园的孩子来到博山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为民警叔叔阿姨们带来了亲手绘制的卡片和腊八粥,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

  孩子们给民警们送上亲手绘制的卡片和腊八粥,祝他们节日快乐。民警们带领小朋友们依次参观了值班大厅、监控室以及装备室等区域,向他们普及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展示了警用装备及各种警械的使用。民警还向小朋友们普及了冬季防火、防电、防食物中毒等安全知识,并宣传了在发生危险时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

  近年来,博山公安不断强化警校共建,常态化开展“安全送教到校园”活动,民警们不仅向孩子们传授了丰富的安全知识,更是身体力行地将正义的种子埋进了孩子们心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孩子们想来看望辛苦坚守在岗位上的警察叔叔阿姨,更近距离地走进警营,了解公安工作。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