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全力除雪保畅通

2024-01-18 20:06:0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记者 亓超 通讯员 陈敏 淄博报道

  1月17日上午,在S317临历线源泉段,淄博市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应急人员正在进行除雪防滑作业。

  天气预报显示,16日晚至17日凌晨博山地区将迎来降雪天气,博山中心立即启动除雪防滑应急预案,组织全线巡查,并一一落实各项除雪防滑准备工作。

  凌晨五点,中心应急队伍人员、机械全部出动,首先在G205青石关段、S231松仙岭段、S317临历线岭西段等陡坡路段抛洒防滑料、融雪剂,然后使用除雪设备抢通行车道保证车辆通行,最后人工清除路侧残留积雪。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人工35人、车辆8台、除雪车3台、装载机2台,撒布融雪剂18吨、防滑料14方。

  博山中心分管负责人表示,由于气温、地形等条件影响,本次雨雪天气影响较大的路段在S317临历线岭西段、S232张鲁线瓦泉等山区路段,经过紧张作业,除雪防滑工作已基本完成,辖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平稳。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