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更青春!山东文旅·红叶柿岩合作伙伴答谢会暨春节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4-01-18 20:06: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聂坤 淄博报道

  越过凛冬,春山可望。伴随着2024龙年春节进入倒计时,1月17日,“2024 更青春”山东文旅·红叶柿岩合作伙伴答谢会暨春节产品发布会在红叶柿岩酒店华美上演。乐舞飞歌迎佳客,龙鼓齐鸣庆欢聚,晚会现场奏起新年之音,全国各地市渠道联动,文旅行业大咖、政府代表齐聚,十余家主流媒体群贤毕集。红叶柿岩以一场光影灵动的视觉盛宴,串联文旅商业态,为2024龙年春节启幕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一场新朋老友齐聚的情谊之约,一场果实丰硕,回顾感恩的荣耀盛会,更是一场2024年燃启新岁,再赴征程的青春誓言。

  韶光更替,欢庆硕果。活动现场,山东文旅·红叶柿岩2023年度社会公益特别贡献奖、市场最佳合作突破奖、最佳全媒体传播传媒贡献奖、最佳品牌战略顾问奖等十三个奖项接连颁布,红叶柿岩各部门自主策划拍摄的团拜视频别具一格、迅速吸睛,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小芳回村·国际时装周”走秀在晚会现场抢先上演,红叶柿岩以青春团队的面貌,率先将村潮之风吹向璀璨之夜。

  回首2023年,从旅游业爆发式的复苏回温,到淄博烧烤应势而起,红叶柿岩借船出海,收获了120万+名游客的喜爱和支持。面对全新的2024,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表示:红叶柿岩将继续坚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全国首家山岳主题度假乐园”的战略定位,加大柿岩古村和齐长城文化长廊的场景和演艺投入,深耕乡村振兴旅游目的地和长城主题国家级旅游线路两大殊荣,多渠道引入个性化新型商业业态,持续丰富景区夜游体验,以更多元化的场景和内容输出,以更高质量的优质化服务,打造更青春的柿岩,回馈全国游客的信赖与支持。

  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郇正坤表示:红叶柿岩今日之成就,离不开团队的兢兢业业,离不开四海宾朋的凝心聚力。2024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但是红叶柿岩坚信,顺境是所有人的狂欢,逆境是优秀者的天堂。2024,红叶柿岩期望与所有关心、支持柿岩的伙伴们一起以更青春、更阳光、更坚定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以更高质量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回馈给全国的游客和朋友们。

  会上,红叶柿岩春节产品正式发布。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响应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家家挂红灯,户户贴春联,村村有好戏——回村过大年”的活动主题,结合热播电视剧《繁花》,联动景区内村潮与冰雪业态产品,沉浸式打造“烟火村与魔法城”两大场景,一个是乡村里的热气腾腾,一个是城堡里的嗨歌热舞,同时满足游客对雪的渴望,对传统年味的追忆和向往。

  烟火村将通过“千年非遗·打铁花”“民间高手·民俗演艺节”“万家灯火·50米龙灯”“小芳回村·村潮时装周”“颜神里·淄博版繁花怀旧剧场”等特色活动重现传统中国年。当1600度的铁水洒向天空,13米的长龙在铁花中蜿蜒喷火,龙凤飞行表演在空中盘旋飞翔,盘踞山间的50米灯火长龙与颜神里“繁花”似锦的烟火人间,将共同点亮龙年春节的万家灯火、幸福时刻。春节期间,“魔法城”宇宙“潮”级惊奇大南瓜将与广大游客正式见面,在魔法城冰雪乐园,可以跟俏皮萌宠互动、与好友戏雪狂欢、在DJ童年派对中嗨玩新春,打卡冰雪玫瑰、泡泡摩天轮、飞雪小屋、魔法小火车等场景出片。龙年春节,来柿岩玩转白天黑夜,做一次“小芳”,当一回“宝爷”,享受一半烟火、一半梦幻的叠加快乐!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