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区第六中学开展校园足球文化主题月活动

2024-01-02 18:23:3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田东徽 石亮 淄博报道

  为丰富学校足球文化建设,培养学生足球素养与体育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近日,淄博市博山区第六中学开展了“足够精彩 运动健康”足球文化主题月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初一级部全体学生,通过多种形式的足球文化主题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活动内容包括三大类六个小项,足球技能类设置了运球绕杆的班级团体赛;足球文化类设置了队徽设计、足球绘画、足球短文和足球手抄报的作品征集;足球挑战类设置了男、女运球个人挑战赛。学生们积极参与,营造出丰富立体、动静结合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

  近年来,淄博市博山区第六中学积极开展规范化、系列化、多样化的足球文化活动,激发学生对校园足球的热爱,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有力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以及校园足球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