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区博山镇中心学校开展2024年迎新年 “悦·真”诗会

2024-01-02 18:23:3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刘哲 淄博报道

  近年来,博山区博山镇中心学校全力打造以“求真教育”为核心办学理念的校园文化,积极创建“书香校园”,通过书香与文化的浸润,培养健康、阳光、向上、睿智的新时代好少年。学校以阅读为核心和出发点、切入点,结合非遗文化进校园、传统节日活动为载体,形成了“1+N融合阅读”育人模式,满足了孩子的个性多元发展。灵活多样的阅读模式深受学生、家长和老师们的喜欢。

  2023年12月5日至6日,山东省乡村教师读书研讨会在博山区举行,博山镇中心学校承办了山东省乡村教师读书研讨会初中组分会场会议,全面展示了融合分级阅读成果,受到了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赞扬。

  为进一步落实以“悦·真”为核心的融合分级阅读理念,与书为友,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博山镇中心学校开展2024年迎新年“悦?真”诗会汇演活动,师生们相聚一堂,分享阅读带给我们的温暖与收获。

  在博山镇中心学校书记马洪波和校长信兆博带来的《诵读经典,登峰揽胜》诵读中,诗会拉开帷幕。一段段精彩的诗会表演,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心灵的视听盛宴。

  学校一直倡导教师阅读,由老师带动学生,进行师生共读。老师和同学们在阅读推广人的带领下,充分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共享缭绕的香气,品诗中的美景。在过去的一年,付出了努力与辛勤,也收获了累累硕果和欣慰感动。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用勤劳和智慧浇灌我们丰收的硕果,满怀激情,以努力和认真迎接全校师生的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