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区博山区山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助力征兵宣传

2023-12-11 14:27: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朱子辰 淄博报道

  为扎实做好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鼓励广大青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山头街道新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为新年度征兵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社区通过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征兵宣传标语,向居民发放征兵政策宣传手册,入户现场讲解征兵政策,深入群众家中,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精准动员,细致讲解当前服兵役的政策规定、激励优待和各项保障措施,打消家长顾虑,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通过居民微信群转发宣传视频,充分利用好网络宣传手段,全方位多手段地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山头街道将持续开展征兵宣传,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军营、献身国防的热情,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不断提升应征人员数量,确保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