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博山区山头街道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2023-12-11 14:27: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朱子辰 淄博报道

  为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激发广大青少年参军报国热情,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山头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宪法宣传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与“宣”相结合,组织青年志愿者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国防教育、2024年上半年征兵宣传手册,普及宣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理念,号召广大青年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

  下一步,山头街道将积极探索红色教育资源铸魂育人新路径,抓好辖区国防教育资源利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开展沉浸式、体验式、情景式教育模式,全面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参与国防的浓厚氛围,让大家近距离感悟红色历史,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补足精神之钙。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