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山头街道:乒乓球赛展风采,共筑和谐邻里情

2023-11-30 16:31:0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张晓涵 淄博报道

  为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指数,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熟人社区”建设,增进社区邻里和谐氛围。11月24日,山头街道在月悦家网格工作室举办首届“冠宇杯”乒乓球赛,此次乒乓球比赛以球会友,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此次比赛吸引居民共33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邀请3位裁判,分为8组,采取小组循环赛制,最终4位居民进入总决赛角逐冠亚季军。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营造和谐比赛氛围。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相继产生,山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胜男、山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晓梅、颜山社区党委书记李洋、冠宇物业公司张铮经理、于聪经理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送上祝福。“感谢社区举办这次活动,能够让我们这些乒乓球爱好者聚在一起,切磋技艺、拓展交际、锻炼身体。”社区居民王大叔开心地说道。

  作为一项健康的全民体育运动,乒乓球在国内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既可增强身体素质,还可提升心理健康水平。颜山社区党委书记李洋表示,通过此次赛事,将有助于加强社区凝聚力和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居民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在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足感的同时,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