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山头街道组织开展“法治带头人” “法律明白人”专题学法考试

2023-11-30 16:31:0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张晓涵 淄博报道

  为充分发挥“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的带头学法守法作用,11月28日,博山区山头街道组织开展“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专题学法考试。博山区司法局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齐宝成开展巡考工作。

  考试采用线上作答、现场监考的方式,依托“智慧普法依法治理微平台”小程序进行,满分100分,内容主要包括多个专题的内容,采用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检验学习成果,系统随机出题。

  加强“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法治能力是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推进“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学法用法工作的重要方式,也是推进山头街道法治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山头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法治能力的培训力度,常态化开展法治能力测试工作,切实提升“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法治能力与法治素养,为普法依法治理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