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持续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联合检查

2022-11-16 19: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张喆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管理工作,严格督促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合法合规运行,切实改善全区大气环境质量,博山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对在建工地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对在建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进行现场检测,对存在尾气超标排放等涉嫌违法行为的车主下发行政指导意见书,同时要求车主做好日常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维修保养,确保依法依规使用非道路移动机械。

  下一步,博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完善常态化联动工作机制,对全区建筑工地、物流园区等企业开展不定期联合执法行动,持续开展集中整治非道路移动机械,切实守护美丽博山。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