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零距离 | 育新培土,用心浇灌——博山教体有“形”更有“行”

2022-11-03 21: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张艺珅 淄博报道

  “一踏入这个校园,非常新的这种环境,让我和孩子就感觉特别震撼!”“今年文化宫举办了博山区第一届篮球运动会,当时人特别多,给广大群众提供了非常好的一个娱乐空间。”……近日,记者走进博山区的多所校园和公共运动场地,随机采访了部分学生、学生家长、教师和正在锻炼的市民对于当地教育和体育的看法。采访中,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博山教育和体育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2022年以来,博山区教体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市区“品质提升年”要求,围绕教育资源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教育品质民生、校园安全责任、体育事业发展五大方面开拓创新、扩优提质、求实求效,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教育体育发展新格局,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优教之城。

  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雪红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高起点定位、系统化推进,强队伍、重管理、提质量,实施‘强镇筑基’‘强效扩优’‘强课提质’和‘强研促教’行动,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让每一名博山学子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