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税务:税务党员先锋冲在前 助力企业“轻装快跑”

2022-11-03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张波 刘爱华 淄博报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局173名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成立24支党员服务先锋队,以精细化的“专家团”服务,“量体裁衣”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疑难问题,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博山是传统的机械制造基地,也是山东省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基地。山东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传统产业的代表,是我国首家直流控制微电机生产厂,至今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主要产品有直流电机、军用电机、减速电机、交流电机等产品,共54个系列375个品种13611个规格。

  为助力该企业更好发展,博山税务部门主动上门,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企业充分享受税收“红利”。“受益于暖心的减税降费政策和贴心的税收服务,我们及时享受到了29.2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在缓解资金压力的同时,更给了我们发展信心,坚定了企业转型升级的决心和干事创业的劲头!”公司财务负责人孔鹏高兴地说。

  乘势而上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博山区税务局将注重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以更优质的服务落实落细税费支持政策,激发企业活力、增强发展动力,充分展现税务部门的使命和担当。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