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税务:专业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2-11-03 14:1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苏杭 淄博报道

  近日,博山八陡泰鑫五金建材经营部的负责人魏先生来到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送来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暖人心 排忧解难办实事”的锦旗,对导税台工作人员高效、高质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魏先生在申报时系统提示存在多缴税款,但自己多次核对后都没找出问题,于是来到大厅寻求帮助。导税台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了解情况后,凭借丰富的经验判断其是否在往期申报中存在错误,经过细致地梳理,找到2019年申报表上的错误数据,成功更正申报表将问题圆满解决。

  “咱们税务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真是高!好几年前的申报错误都能帮我找出来更正,帮我解决了难题,这下终于安心了,真是非常感谢。”魏先生开心地说。

  下一步,博山区税务局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件惠企利民实事,全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