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税务:入企“问需求”,服务“零距离”

2022-09-25 14:3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苏杭 淄博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部署,进一步梳理企业现阶段痛点难点,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50余户,主动上门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畅通税企沟通渠道,精准服务企业发展,持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为全面了解纳税人需求,为纳税人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近日,博山区税务局开展以“问需求、解难题”为主题的纳税人走访活动,由区局党委委员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与企业“敞开心扉”深入交流,征求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直面问题共商解决措施。

  “感谢税务部门在我们企业发展中提供了及时的支持与辅导,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希望这样的政策上门活动能多多开展。”康贝医疗机械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吴老师对本次入企活动表示大力支持。

  博山区税务局将继续做好为企服务的“勤务兵”,着力打造暖心助企“朋友圈”,积极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持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展现博山区税务部门的使命担当。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