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税务:群众无小事,服务暖人心

2022-09-22 10:3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苏杭 淄博报道

  9月20日下午,一名纳税人将一面写着“尽职尽责·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对不动产窗口税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尽职尽责的服务表达了衷心感谢,对博山区税务局高效服务和高度责任感表达了诚挚赞扬。

  据悉,张女士最近新购入了一套二手房产,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依据政策本应可以享受原值抵扣,但卖家丢失了原始发票无法提供凭证,让张女士很是无奈。不动产窗口税务工作人员梳理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第一时间向领导进行了汇报,经过税务骨干们多方努力,最终在房地产商的档案中找到了原始发票的留存联次,帮助张女士顺利完成了抵扣,享受到税收优惠减免五千多元。

  “那么久之前的发票丢了,我自己都觉得希望渺茫准备放弃了,没想到反而是我们税务干部这么上心,想方设法帮我把难题解决,简直是把群众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办,真的非常感动!”张女士激动地说道。

  服务纳税人是税务部门的职责,帮群众排忧解难更是税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博山区税务局将再接再厉、不忘使命,持续提升纳税服务的深度、广度和精度,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