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暖人心,群众点赞送锦旗

2022-09-07 17:3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珅 通讯员 苏杭 淄博报道

  近日,一名纳税人将一面写着“服务周到 行业楷模”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对车购税窗口工作人员孙冰耐心细致、尽职尽责的服务表达了衷心感谢,对税务机关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

  据悉,宋女士前几年购入一辆进口汽车,但因家中有事耽误,当时未完成上牌手续,而时隔几年手中的发票早已改版,无法顺利上牌,宋女士前来大厅寻求帮助。“博山区办税厅税务工作人员秉着耐心、细心的专业精神设身处地为我们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帮我与车管所、上级部门进行沟通,最终帮助我解决问题。”经过税务工作人员的多方联系,该纳税人终于顺利的办理了上牌事宜。

  这面锦旗,不仅是纳税人对税务局始终坚持优化纳税服务、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的肯定,更是对博山区税务人的鼓励鞭策。下一步,博山区税务局将把企业的褒奖当做前进的动力,继续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办好惠民实事,为企业提供精细服务,赢得纳税人缴费人的“非常满意”。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