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柿岩燃情开“造”,多方联动共创文旅新浪潮!

2022-05-19 19:3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通讯员 聂坤 淄博报道

  5月19日,红叶柿岩“云游齐鲁万人直播大赛暨淄博市惠民旅游月启动仪式”在红叶柿岩旅游区游客中心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由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红叶柿岩旅游区承办,联合山东网商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知旅云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方联动开启。借助山东网商集团省内25所高校资源,以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万人直播,同时推出企业人才培养计划,并以山东文旅云 云游齐鲁平台进行活动呈现和深度合作。

  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部长沈德凯、淄博市导游协会会长王红星、山东网商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瑞英、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郇正坤、总经理李鹏出席并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活动正式开启。青岛知旅云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汉成、淄博金色假期旅行社负责人董鲁方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王红星、郇正坤共同为红叶柿岩金牌导游代表授牌,随之建立的红叶柿岩金牌导游人才库,也将为万人直播大赛提供强而有力的人才动能。随后,红叶柿岩联动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网商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知旅云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建立互信互通、高效共赢的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并现场签约,共同培育新媒体时代下的新业态、新力量。

  李鹏在讲话中表示,红叶柿岩将在5月至6月举办淄博市惠民旅游月活动,并陆续推出惠民主题日、主题周活动,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

  活动后,与会嘉宾实地考察了红叶柿岩“颜神里复古文化商业区”、“霍比特人小屋”等新项目,体验地理互动馆、玻璃水滑道等休闲乐游产品,为后续深度合作夯实基础。

  “云游四海很给力,智慧旅游唱大戏,改变传统旧模式,开创旅游新天地……”正如王红星所言,本次活动从圈层共创、行业互动、人才输送等方面入手,为激活文旅行业浪潮,发掘山东文旅的无限可能奏响了前奏曲。在恢复跨省团队游等政策的支持下,四方单位将持续为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助推山东文旅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