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深入机动车检测机构开展检查工作

2022-05-18 12: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通讯员 闫晓涵 张岳毅 淄博报道

  为强化对辖区机动车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提高机动车检测机构的工作成效和服务质量,近日,博山生态环境分局深入辖区文姜机动车检测站进行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实地查阅机动车检测机构各项规章制度、业务流程、业务台账,详细查看检测站的检验设备、检验流程、调阅监控等方式,对检测机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对线上视频的保存方式、外检工作人员提出了相关意见。

  本次检查,让检测机构从思想上重视,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学习、规范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及群众满意度。执法行动同时要求检测机构继续加强管理,规范着装、持证上岗,坚决杜绝与“黄牛”等非法中介勾结,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检验检测人员行为,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或者技术规范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开展检验工作,筑牢机动车安全的技术防线。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