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税务:税惠红利应享快享,助企发展再添动能

2022-04-21 14: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圆圆 通讯员 魏冉 苏杭 淄博报道

  “对于医药企业来说,资金链的稳定就是最大的发展动力。留抵退税的112万,是真金白银实实在在的帮我们缓解了资金缺口的压力,盘活了资金链条,退税活水为我们扩大市场份额抢占先机提供了支持。”淄博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王女士十分惊喜。

  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是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的重要举措。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通过大数据筛选,通过上门辅导、视频培训、电话回访等方式,精准辅导符合增量留抵退税条件的纳税人,全力落实好留抵退税工作,以税收优惠政策的有力有效落实为企业发展增动力、聚活力、强实力,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博山区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办税服务厅设置留抵退税服务专区,并设置标示和路线指引牌快速引导纳税人到专区,配备辅导专员面对面帮助纳税人办理留抵退税业务,并辅之延时服务、容缺受理等方式不断提升办税便利度,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下一步,博山区税务局将持续在抓落地、优服务、提质效、强督促上再加力,进一步加大精准辅导力度,落细落稳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不断提升纳税服务的精细化、专业化,不断厚植营商环境沃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