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迎文旅“春天”!红叶柿岩春季市场正式启动

2022-04-06 13:0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通讯员 聂坤 淄博报道

  为快速恢复旅游热度,充分释放当前形势下的旅游消费潜力,4月4日-4月5日,红叶柿岩旅游区携手淄博市场重点合作伙伴,联合召开户外春季市场启动会,共同商讨柿岩踏青出游季的相关事宜,正式启动春季旅游市场。

  活动现场,各位合作伙伴围绕景区春日元素,全程体验了景区玻璃水滑道、穿越云端、飞跃柿岩等各类刺激游乐项目,并积极参与“春日味道”等节日特色活动,在市场线路开发、项目体验、新媒体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作为市场复苏的“前沿阵地”,近期,淄博市场重点合作伙伴将联合全市旅游同业,组织多场踩线考察活动,进一步开拓市场营销半径,为柿岩春日游起好步,开好头,全力助推淄博旅游市场回暖。

  此次市场启动会的成功举办,将有效加强红叶柿岩旅游区与淄博市场重要合作伙伴在资源共享、客源输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同时为淄博春季旅游市场重新启动及共同推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