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八陡镇:我是党员我带头 抗疫一线党旗红

2022-03-25 13: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通讯员 沈婕 淄博报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今年全市疫情突发以来,博山区八陡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行“一网三联”,引导党员亮明身份、冲锋在前,促使广大群众响应号召、服从指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有序社会环境。

  在各村防疫一线,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主动参与一线值守,织牢织密防控网络,严守防疫重要关口,全力以赴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在劝返点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到战“疫一线,逐村设置党员先锋岗,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同时组建红色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维持秩序等工作,为抗疫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切实增强“红色屏障”,尽全力守护全镇人民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