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首漂,万人同游!红叶柿岩亮出春季组合牌!

2022-02-24 17: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徐子媛 通讯员 聂坤 淄博报道

  春来万物生,风华耀柿岩。2月2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柿岩之春将正式拉开帷幕。“千团万人游”“登高踏青季”“开年第一漂”三大主题活动创意吸睛,魅力柿岩以春意为媒,邀请广大游客共赴春天最美的约会。

  柿岩春来,万人同游。2月26日起,淄博市博山区红叶柿岩旅游区“千团万人游”活动盛大启动。届时,来自省内外的近千个旅行团欢乐集结,共品柿岩春色,共享春的希望,正式启动春季旅游市场。红叶柿岩备好美景、美食、美宿,让广大游客沉浸式体验人气项目和靓丽风景,掀起新一轮春游热潮。

  漂流复漂,欢乐续约。开漂!2月26日,红叶柿岩再次进入欢乐时间。阔别一个冬天的漂流重新进入游客视野。2020米激流回转,五层托马斯大回旋尽情释放快乐因子,越过树梢,飞驰而下,一份美好的春日出游记忆,整装待发!

  登高望远,踏青赏春。为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迎接草长莺飞、万物含情的春季,2月26日—27日,红叶柿岩旅游区推出“虎年步步高”登山踏青活动,诚挚邀请广大游客,来柿岩访春、探春,共度春日美好时光。

  聚焦柿岩,与春意撞个满怀。本次春季市场启动,是红叶柿岩旅游区在探究产品创新及旅游新业态的一次有益尝试。未来,红叶柿岩将继续坚持以游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优化现有产品结构,构建高品质、多样化的旅游产品体系,为打造有特色、高品质的旅游体验积蓄更加强劲的动能。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