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税务局:延时服务解难题办税服务有点甜

2022-02-17 15: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徐子媛 通讯员 魏冉 苏杭 淄博报道

  “刚停下车一看都五点了,本来以为办不成了,没想到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很热情的接待了我,加班加点帮我们办完业务,耽误这两个小姑娘回家过节了,十分感谢。”淄博市民阚先生对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办税窗口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2月15日元宵节当天,已到了下班的时间,阚先生急匆匆到税务窗口咨询契税办理问题,原来是阚先生的房子急于过户,但由于在路上堵车耽误了时间,到了五点才赶来办理契税业务。税务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阚先生的业务需求后,本着方便纳税人,减轻纳税人负担的原则,当即启动延时服务,两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共同受理,细致耐心地为其办理完了业务,纳税人“最多跑一次”。

  博山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措施,为纳税人缴费人顺畅的办理业务,以更高的热情、更诚恳的态度、更加有温度的服务,将深化 “放管服”改革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相结合,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多办税便利度和获得感,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