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柿岩旅游区与携程旅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11-17 17: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通讯员 聂坤 淄博报道

  2021年11月17日,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万程(上海)旅行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淄博市博山区红叶柿岩酒店举行。

  此次战略签约仪式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整合内容、渠道、宣传资源的基础上,致力于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打造口碑产品,创设高舒适度、高品质、差异化的游玩体验,一站式解决游览痛点。共商双赢格局,共建旅游目的地生态,共享高品质文旅产品,为推动淄博文旅及服务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产品建设、项目孵化、广告宣传、活动推广、品牌共建、旅游目的地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签署《共建旅游目的地生态,打造高品质文旅产品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合作之旅。

  山东红叶柿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表示,此次合作将是解决景区游客痛点的极佳突破口,不仅为打造高舒适度、高品质、差异化的游玩体验做好充分准备,还为携手共建创意项目、推动精细化运营、做好粉丝沉淀夯实基础。期待本次合作能够真正开启旅游市场新航路,共筑新生态,为山东省文旅的高质量发展探索新的实践路径、提供新的发展经验。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