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平安赞医术 胜似亲人是医德——产妇为博山区妇幼保健院送锦旗

2021-07-28 10: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张娟 淄博报道

  “乔主任,太感谢你们了,咱妇幼的技术水平、住院环境和服务态度真是太赞了!”李女士握着博山区妇幼保健院主任乔秀萍的手,满脸感激地说。

  7月26日下午,在博山区妇幼保健院乔秀萍工作室,洋溢着温暖感人的一幕。李女士及家人专程来到医院将一面写着“母子平安赞医术,胜似亲人是医德”的锦旗送到乔秀萍的手中。短短14个字,表达了产妇对乔秀萍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承载了她们对博山区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医护人员的认可与肯定。

  据了解,这是李女士的第二胎,家人都非常重视,从孕期产检到入院分娩,她感受到医护人员如家人般的温暖。入院后,乔秀萍对李女士进行详细查体评估并为她制定了周密的分娩方案,决定选用球囊引产术来帮助她顺利分娩。6月11日上午,李女士顺利诞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的精湛技术、规范诊疗、温暖服务深深地感动着李女士。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患者满意就是医务人员最大的幸福。博山区妇幼保健院表示,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对医院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贴心的服务为山城妇女儿童提供优质、方便、有效的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