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城镇:网格化管理让基层治理更精细化

2021-05-25 14: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陈其铭 淄博报道

  为全面发挥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作用,全力促进安全生产监管精细化、专业化和规范化,域城镇采取有力措施。

  小小网格,包罗万象。域城镇按照构建民情联系无遗漏、社会信息底数清、服务管理零距离、全镇管理无盲点的要求,全面抓好全镇及各村的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营造了“事事有人管、人人都有责”的全新工作格局。

  强化宣传,做好引导。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公示栏等进行宣传,发挥各党员宣传小分队作用,逐户宣传。通过宣传,让网格员及群众知晓自己在体系中的位置和作用,使每项工作都能迅速落实,信息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畅通高效,确保工作无遗漏、无死角。

  强化督导,规范运行。为落实网格责任,确保网格化管理体系有效运行,镇村建立各级微信群加强联络和管理,对各项任务层层分解细化,落实到户到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加强镇村两级督查,对体系作用发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立查立纠,修正补位,保证体系网格健全,结构巩固,作用正常得到发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