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2021-05-18 14:4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淄博报道

  5月15日,博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大会依法选举张健为博山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孙庆飞、庞飞为博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选举刘持源为博山镇人大副主席。

  张健代表博山镇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对博山镇2020年以来统筹推进经济增长、脱贫攻坚、改革创新、社会事务、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的成效进行了总结,确定了2021年全镇的工作总体思路和预期目标,部署了政府工作重点任务,并号召全镇上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以生态宜居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加快落实突破,建设富硒高效农业镇、生态康养旅游镇、美丽宜居新城镇,奋力谱写走在前列的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镇财政预算报告。

  代表投票环节

  全体与会代表对2020年镇政府6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投票表决确定了2021年镇政府6项民生实事项目。

  新当选者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区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朱玉友在大会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谋求落实突破的一年,做好新一年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希望全镇各位人大代表紧扣发展大局、强化法治意识、秉持为民情怀,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众志成城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加快打造“富硒高效农业镇、休闲康养旅游镇、和谐幸福新城镇”,奋力开创转型发展新。朱玉友号召各位代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党的领导中把牢政治方向;二要加快落实突破,在拼搏奋斗中展现担当作为;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