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柿岩旅游区首次面向全国招商,餐饮配套1200㎡雪湖餐厅邀你来做老板

2021-05-13 19:2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淄博报道

  红叶柿岩旅游区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总占地3000余亩,总投资9亿元,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滨莱高速博山出口西行100米即到,地理条件优越,是淄博最靓丽的城市名片之一。项目依托原生态自然风光倾力打造齐长城文化长廊、2020米玻璃水滑道、七彩琉璃栈道、穿越云端、玻璃吊桥、高端民宿等特色景点。

  红叶柿岩旅游区自2020年10月1日试营业以来,累计接待游客超50万人次,线下团队接待已超1000个,位列山东省同期开业景区游客数第一名。5月7日,红叶柿岩旅游区强势登上“全国抖音旅行榜”、“华东地区抖音旅行榜”、“淄博市风景名胜热门榜” 第一名,成为淄博市唯一进入全国TOP30榜单并登顶的旅游景区。同时,红叶柿岩旅游区项目荣获“2020年度行业影响力奖”、“2020年度全省文旅企业网络营销十佳优秀案例”、“2020年度文旅融合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

  为进一步提升游览服务品质,丰富景区旅游商业业态,红叶柿岩旅游区配套商铺“雪湖餐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商。诚邀国内知名餐饮商家入驻,共谋发展。

  作为人流集散地,坐北朝南的景观面就是视线焦点,景区观光巴士可直达雪湖餐厅,电视剧《绿水青山带笑颜》正是在此地取景。

  项目空间分四层,活动空间灵活丰富,一层面积达290㎡,作临街商铺与服务功能,设5间网红小铺,包括但不限于现切水果店、奶茶、冰淇淋、烤串、热狗等网红小吃。

  二、三层为餐厅大堂及三间包间,各种人群聚会可随时pick,三层含户外阳台和观景平台,可全方位观赏自然风光。

  第四层将酒吧、咖啡厅融于一体,160㎡的空间有景观露台,一湖翠绿尽收眼底。

  商铺优势

  1、地段优势:地处鲁中地区最火爆景区之一的红叶柿岩旅游区内,年游客接待量百万级别;景色独一无二,在旅游区核心区域,是游客上山游览必经之处,湖光山景尽收眼底;

  2、资源优势:竞争少,景区内总规划1200㎡左右正餐面积,预计招商4-5家品牌入驻;

  3、经营优势:配套成熟,周边民宿和夜经济持续打造,晚间游客不断。

  招商要求

  1、国内或省内知名餐饮品牌;

  2、品牌旗下至少含五种单品美食;

  3、高品质现代时尚;

  4、品牌旗下含堂食餐饮运营。

  红叶柿岩旅游区此次招商将会有5-10年稳定合作。景区提供建筑主体(1200㎡)+土地+政策支持,餐厅空间可分割可重组,合作期内梯级增长式合作分成,且合作方自带内部装修方案和装修资金以保证品牌特色。考察洽谈期间,由红叶柿岩旅游区全权负责食宿接待。

  报名时间

  8: 00-18: 00(节假日不休)

  市场拓展部:18764381040 李部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