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 扎实开展驻点监管,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2021-04-29 16:45: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张淑芹 淄博报道

  为贯彻落实安全驻点监管工作,助力企业安全发展,按照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的要求,域城镇扎实开展部署辖区企业驻点监管工作。

  一是制定方案,流动驻点。根据驻点监管工作要求,制定了《博山区域城镇安全生产驻点监管工作方案》,扎实开展驻点工作,对于域城镇辖区内涉及驻点监管的企业,自2月底成立了由4名工作人员组成的驻点工作组,采取轮流驻点的方式每日对驻点监管企业进行日常巡查,从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和宣传培训、警示教育等方面对企业进行督导帮扶工作。

  二是专家助理,彻查隐患。针对驻点监管企业,域城镇同时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专家对驻点巡查企业进行全面安全生产检查,检查频次为重要时间节点及季度检查,做到务必紧盯驻点企业,扎实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