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快严专项整治行动

2021-04-29 16:4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张淑芹 淄博报道

  一、认真组织部署,确保文件传达落实

  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行动,域城镇安委会制定印发了关于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的各类通知,要求各企业、各有关单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先后召开多次会议传达部署域城镇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专项行动,参会人员包括党政领导、辖区66个村书记主任、环保网格员、村居安全网格员以及辖区企业,要求安全生产的压力传导到每一位村民、每一名一线员工,不能“上热、中温、下凉”。

  二、逐一建立台账,明确监管责任

  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发证谁负责”的原则,建立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各安全生产职责及人员,综合管理全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按时对负责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督职责,有效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