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召开观摩会现场部署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扬尘防治等工作

2021-04-06 17:3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岳峰 淄博报道

  近日,博山区组织召开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暨建设工地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强、博山区政府副区长黄向军出席会议,全区各镇(街道)、各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商品混凝土企业130余人参加会议,就施工现场施工质量管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及扬尘精细化治理经验做法进行了观摩交流学习。

  会议要求,全区建筑施工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环节,全面规范建筑市场秩序。要发挥镇办联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施工工地扬尘精细化水平,确保扬尘防治措施落实到位,提高监管工作效能。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部署,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聚焦聚力,扎实工作,尽职尽责,堵塞漏洞,消除隐患,避免和减少各类事故和不良事件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区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下发了《关于扎实做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扬尘防治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大检查的通知》,立即部署开展质量安全扬尘大检查,确保全区建筑施工领域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