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山头街道:传达贯彻全区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21-03-31 16:4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淄博报道

  近日,山头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区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街道安委会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安监员,山头中心学校、驻地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头街道党工委委员、安环办主任翟震结合建筑领域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详细解读了《限额以下工程开工报告制度》,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山头街道党工委书记崔赟传达了全区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各村、社区要履职尽责,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风险分析研判、安监员巡察等制度。各企业要认真做好档案整理、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环境整治、限额以下工程开工报告等工作,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山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许乐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树立规矩意识,对安全生产绝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各村、社区、安监员要杜绝好人主义,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和整改,严禁出现瞒报漏报现象。各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切实提高企业安全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