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深入开展“大快严”专项行动

2021-03-30 17:3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孙鑫迪 淄博报道

  自部署开展“大快严”专项行动以来,博山区域城镇严实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整治工作。

  一是结合域城镇实际,制定印发了《关于印发域城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等方面的要求。

  二是对企业强化管理。要求各企业要强化自身认识,迅速开展自查自纠行动,落实主体责任,对安全管理进行再细化、再落实。

  三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快严行动等,深入一线、深入现场,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全面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域城镇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快严”集中行动开展,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