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情系职工”——中建五局桓台碧桂园项目为农民工友免费体检

2021-03-25 18:2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通讯员 王静 淄博报道

  3月25日,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桓台碧桂园·翡丽胡樾项目“关爱建筑工人”健康体检活动在桓台碧桂园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淄博圣洁医院体检团队一行到项目施工地现场为建筑工人们进行健康体检。关爱员工健康,共建和谐企业。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碧桂园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开展此次“以人为本情系职工、健康体检温暖人心”健康查体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友们送上温暖关怀,进一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并为大家准备了手套和口罩等爱心防疫物资。工友们纷纷表示,健康关怀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一种企业温度,参加此次健康查体活动,也大大提高了工友对常见疾病的预防和防治,使大家真正放心、安心地劳动,全身心地做好品质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