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开展重污染天气专项督查

2021-03-18 17:1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岳峰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市启动重污染橙色预警,博山区住建局进一步加大污染防治力度,成立施工扬尘专项督查组,对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任务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博山金科园1#-7#住宅楼、益友卿宜缘、地下车库+社区共享中心项目以及龙泉家园项目等工地,就扬尘管控情况进行现场督查。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工地存在裸土未覆盖、施工便道有积尘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强调施工单位在重污染预警期间暂停施工工地的土方开挖、路面开挖、土方运输、楼层垃圾清扫作业以及粉碎、切割、锯刨等机械作业,切实做好扬尘管控措施,减少本地扬尘污染源的产生。

  下一步,博山区将继续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管控要求,真抓实干,合力攻坚,以“拼”的精神和“冲”的干劲,决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