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联合开展重型柴油车夜查突击行动

2021-03-06 22:2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闫晓涵 淄博报道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提升环境空气质量。近日,博山生态环境分局联合交警大队、交通运输、综合城市执法局联合开展了重型柴油车夜查突击行动。

  突击检查行动执法组在重型柴油车辆通行较多的路口设置检查点,严查无牌无证、遗撒飘漏、超载超限、尾气超标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切实形成全方位、压倒性严打态势,有效净化辖区道路环境,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出行的安全感。

  此次夜查突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检查柴油货车39辆。通过此次突击检查行动,有效震慑了货车夜间超限超载、遗撒飘漏等违法行为。

  今后,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将不定时间、不定地点持续开展夜查大货车违法行为,确保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