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在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共度幸福安康年

2021-02-17 23:2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淄博报道

  春节期间,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古村里、小路旁挂满了红灯笼,将景区装扮一新、年味十足。刚刚逛完景区的博山本地游客王先生说:“景区过年的气氛很浓,猜灯谜、送年糕活动也很有意思,今天带孩子来感受下老家的年味,一会儿再到老颜神美食街尝尝博山菜。”正月初一至初五,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迎来春节小长假的旅游高峰。景区共接待游客四万余人,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带动周边餐饮、住宿、娱乐等经济的发展。

  这个春节人们纷纷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游柿岩”成为淄博周边市民出游的首选目的地。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在去年红叶节爆红之后,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齐长城文化长廊、七彩琉璃栈道现已全面开放,全新上线的高空体验类项目全长77米的玻璃吊桥、玻璃观光平台深受游客喜爱。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景区通过全面的内容创意与活动策划,推出博山人凭身份证免费入园、“淄”在柿岩过大年,藏不住的“颜神”味、“新年欢乐旅游季”、春节期间停车费全免福利、红叶柿岩“万福”送“万家”新春送福活动、情人节优惠套票等六大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奉献年味十足的游览体验,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市民的出游需求。

  在做好春节旅游产品的同时,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积极宣传推广书法大家迎“春”送“福”书法活动、拍摄年“淄”味系列短视频、赠送老颜神美食代金券等新春主题活动,与多家媒体对接宣传,持续加热节日旅游市场,传播了春节年俗文化。山东电视台、淄博日报、大众日报、大众网、鲁中晨报等多家媒体,“博山大集”、大众网淄博等有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均对景区春节主题活动进行了持续性的新闻报道,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应。大年初三的上午,山东电视台《新闻午班车》栏目来到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老颜神美食街直播报道,特别推荐了当地特色美食“博山炸肉”等本地小吃,吸引了众多各地的游客前来打卡。

  “游客这么多还能确保有序、快捷地售票、乘车,真是一次舒适方便的旅游体验,真的要为鲁商红叶柿岩景区点赞。”来自济南的游客说。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通过测温门检测后有序进入景区。景区在完善建设的同时还增加了服务人力、车辆运力、便民警力确保游客安全,面对广大游客,景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礼貌接待,在确保游客和景区的安全前提下,每天上午10点开始对游客采取分时段、分流方式进行入园游览,安保人员在山水渠门处就开始疏通道路,真正做到了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彰显了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的魅力和良好的旅游环境。

  春节黄金周假期虽已接近尾声,但“游柿岩”春节系列活动将继续陪您到正月十六。同时,2021年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将继续对产品进行更新,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十字坡孙二娘包子铺”、“琉璃公园”、“原舍民宿二期”、“精神文明实践站”、中国国家地理营地淄博营地配套建成“研学基地”、“汽车营地”、“夜光漂流”、“观光小火车”、“步步惊心”、“无动力循环滑索”、“彩虹滑道”等体验类项目,即将在3月至10月陆续登场,让游客一次玩个过瘾……

  餐饮、民宿、酒店配套的完善,全新的红叶柿岩将掀开新的画卷,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