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有送,还不和你心爱的人一起来!红叶柿岩与你浪漫与共!

2021-02-13 18: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淄博报道

  自从孩子出生以后,所有的目光都在孩子身上,其实在家庭关系中,夫妻才是一个家庭的基础。多久没有和另一半说“我爱你”,多久没有手拉手一起旅行了呢?别犹豫,这个情人节来一场浪漫约会吧!鲁商红叶柿岩旅游区特别为夫妻、情侣们推出“情人节优惠套票”!为相爱和等爱的人们,搭起一座幸福的“鹊桥”。

  红叶柿岩限定情人节套票:

  一男一女情侣或夫妻至景区售票窗口购买成人票,优惠后售价99元/2张,并赠送景区往返观光车票4张及老颜神美食代金券4张!赶紧带上你的另一半到红叶柿岩,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娃咋办?带着呗,家庭游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游玻璃吊桥、玻璃观光平台,走圆梦环、七彩琉璃栈道……最美的时光,手牵手,一起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