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柿岩过大年|老颜神——不容错过的人间烟火

2021-02-10 15:23: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淄博报道

  鼠遁春风至,牛携喜气来。再过几天就是春节啦,今年因为疫情防控,“春节回家”变成了“就地过年”,特殊时期的每一份留守,都是沉甸甸的。尽管如此,难得的假期还是要“支棱”起来,红叶柿岩旅游区超棒的年“淄”味来啦!淄博的朋友们可以来老颜神美食街走走,告别肥宅春节,柿岩安全游安排!

  “淄”在柿岩过大年藏不住的“颜神”味

  一、春节期间凡购买红叶柿岩旅游区门票(线下、线上均可赠送)赠送老颜神美食代金券,购买成人票赠送两张10元美食代金券,购买半价票赠送一张10元美食代金券,以此类推。

  二、春节期间凡到老颜神美食街用餐菜金满50元,赠送一张红叶柿岩旅游区10元门票代金券,菜金满100元赠送两张10元红叶柿岩旅游区门票代金券,以此类推。

  三、活动时间: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2021年2月27日(正月十六)

  你想吃的这里都有!位于姚家峪禹王山居的老颜神美食街上,古色古香的建筑分列排开,街道中建有数个雕塑,再现了博山美食制作过程。博山水饺、烤肉、烩菜、博山灌汤包、煎饼、酥锅......多种特色美食香气四溢,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品味,烟火气中的门店和怀旧的时光,令人顿生暖意。

  开胃又爽口的博山烩菜锅、远近闻名的博山酥锅、外酥里嫩的博山炸肉、又酥又脆的博山炸麻花......还有皮酥肉嫩的博山烤肉、别具风味的豆腐箱子、老少适宜的博山卷尖、Q弹筋道的汆丸子、汤鲜味美的博山灌汤包等多种美食,总能让我们想起直击内心的老味道。来这里享受一顿酣畅淋漓,好吃不贵,味道纯正。一家人热热闹闹、团团圆圆地围坐在餐桌前,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年夜饭,享受人生最美烟火味。

  夜晚,灯光亮起,来这儿找寻地道的博山年味是健康的味道,是家的味道,是爱的味道,是团圆的味道。陪着家人一起感受浓浓年味,共同碰杯迎接新年新气象,过去的一年辛苦了,新的一年唯愿健康平安、顺顺利利~

  老颜神防疫事项

  为了陪大家过一个安心年,全力保障游客安全游览、用餐,老颜神也积极做出各项防疫举措,全面升级常态化防控。

  一、全员检测,不合规不上岗

  1、餐厅门口测温登记;

  2、酒精、消毒液双重消毒;

  3、员工每2小时洗手消毒一次;

  4、全天全岗佩戴口罩。

  二、定时消毒,一丝一缝不放过

  1、餐厅各区域全面消毒;

  2、桌椅使用结束后立即清洁消毒;

  3、客用餐具100%全部消毒,保持干爽;

  4、设备器具严格按照规定清洁消毒。

  三、关注顾客健康,实时测温登记

  1、门口为顾客测温、查验健康码;

  2、为顾客提供免洗洗手液;

  3、提倡使用公勺公筷。

  家人在旁,便是这世上最静好的时光。期待在温暖的春节假期与您相见,老颜神——让欢聚更安心,让年味更浓郁。

  美食地址:博山区红叶柿岩旅游区南门(禹王山居)

  老颜神美食古街电话:0533—4131999,0533—7972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