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春节前渣土车运输管理

2021-02-07 11:0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通讯员 周萍 翟乃悦 淄博报道

  临近春节假期,又值寒冬时节,为规范渣土车运输行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营造良好的城市道路环境,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节前渣土(垃圾)车运输管理整治行动,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本次行动中,执法局在对相关渣土(垃圾)运输企业和在建建筑工地进行广泛宣传的同时,对5家渣土(垃圾)运输企业所属的41辆渣土(垃圾)运输车辆严格执行禁运措施。同时,多部门联合作战,依托渣土(垃圾)运输车辆轨迹平台,及时掌握渣土(垃圾)运输车辆轨迹信息,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巡查相结合的模式,保持渣土(垃圾)运输行业的高压管控态势。

  本次行动着重对博沂路、万福路、西过境路等重点路段进行设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不按规定路线运输和私拉乱倒、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取得了明显治理成效,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