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一中:精准施助,冬阳送暖

2021-01-29 14: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岳海峰 淄博报道

  寒假初始,春节临近,博山一中“心手相牵,冬阳送暖”活动开启。1月27、28日,校长杜德君,副校长崔春龙、徐静、赵暶,学生资助工作专职教师司丽莉、各级部主任、班主任走进经济困难的学生家中,给困难学生家庭送来御寒衣物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他们心中。

  在学生家中,走访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家庭经济状况,全面介绍博山区及学校学生资助政策,鼓励家长和学生坚定生活的信心,激励学生勤奋努力学习,怀感恩之心,树报国之志。家长们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爱,受帮扶的学生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社会和家人的期望,努力向上、刻苦学习,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学校、社会和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