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解民忧,贴心服务暖人心——博山农村商业银行为您服务

2020-12-24 10:3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李婷 高扬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提升服务质效,切实解决老年人因病无法亲自出门到银行网点办理开卡、领取80周岁以上老人高龄津贴的难题,博山农村商业银行采用上门服务的模式为客户办理开卡业务,真正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送上“百姓银行”的温暖。

  家住博山区窑广社区的张大爷当了一辈子的工人,年轻时身体倍棒,说话底气十足,办事风风火火。没想到退休后的日子,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从开始能外出溜达,慢慢的到只能在自家楼下晒晒太阳,看看家门口的风景,再到后来就出不了家门每天只能在床上待着,这一切的变化皆因腿部疾病。

  今年应国家政策要求,针对8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月发放补贴,但领取补贴需要办理博山农村商业银行的银行卡,这下可犯了难了,自己出不了门,如何去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于是张大爷就让他儿子到银行咨询开卡业务,博山农村商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张大爷的情况后,立马安排专人提供了上门服务,快速办好了银行卡,张大爷拿到卡后高兴的合不拢嘴,连连夸赞农商银行服务周到,态度好,真正解决百姓的实际问题。

  “博山农村商业银行,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代一代“农商人”一直坚持的工作目标,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一直是“农商人”的服务理念。下一步,博山农村商业银行将继续实现业务精细化、办事高效化、服务优质化,坚持合规制度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将暖心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银行服务,让博山农村商业银行的服务更有“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